•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20-07-01 17:39 作者: 通讯员 张波 来源:临渭区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波)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1日,临渭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亚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铿锵有力的喊出了80个字的铮铮誓言,充分表达了践行誓言、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随后,党支部向7月入党的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向他们致以深切的问候和至高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很激动收到“政治生日”贺卡,火红的封面、闪闪发光的党徽,打开生日贺卡,贺卡上庄严神圣的入党誓词和深情的生日寄语,让这份生日礼物暖心之余更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

最后,支部书记张亚龙以《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追赶超越》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明、内涵丰富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讲话精神落实到新时代政法各项工作中。一是深入学习,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根本保证,将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更加奋发有为地抓好政法工作。二是狠抓落实,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要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基点,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切入点,以防范化解影响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风险为着力点,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切实抓好双王、故市、崇凝三个试点街镇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通过“以点带面、先行先试”方式,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努力从源头预防和减少各类矛盾纠纷;三是只争朝夕,加快平安临渭建设。要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奋斗目标,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夯实基层基础,提升能力水平,推动我区政法工作奋力追赶超越,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谱写临渭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