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一行前往闫村镇双龙村开展帮扶活动(图)

时间:2020-07-02 08:12 来源:临渭检察

党建+脱贫攻坚

7月1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带领党组成员、帮扶干警一行20余人前往闫村镇双龙村开展帮扶活动,并联合该村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铭记党情报党恩”主题党日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追赶超越正能量。

在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对镇村对该院扶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立足检察职能,为党员干部讲一场生动的党课。从“四大检察业务”讲到“检察十二字要求”再到“服务六稳六保”,他讲到: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扶贫更要扶志扶智,包联帮扶干部要立足检察职能,与贫困户交朋友、结对子、暖人心,真心实意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要提升政治修养、理论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道德修养、能力修养,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改进工作作风,守规矩、明大德、守私德,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相信通过检察干警和村委会及贫困户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慰问该院驻村队员罗念群及帮扶村两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7月1日上午,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退休老党员们都是退休支部的积极力量,关心国家大事,经常参与院内活动。每到一户,闫永江检察长都与老党员和家属亲切交流,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就该院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闫永江检察长表示:老党员为党和检察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生,是临渭检察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曾经为党和人民、为检察事业付出的青春年华,衷心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并对该院检察工作未来的发展致以美好的祝愿。

总支书记讲党课

7月1日下午,该院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铭记党情报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为第五支部党员讲党课,激励党员干警要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参与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检察人的优良作风和优秀传统,踏踏实实走好新时代检察人的光辉征程,始终铭记党的恩情,坚守初心担使命,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