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法院副院长带领涉军维权办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军属(图)

时间:2020-08-01 11:41 作者: 通讯员 雷明 来源:临渭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明)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继承、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双拥共建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7月31日上午,临渭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孟怡带领院涉军维权办成员,民一庭庭长靳西养、副庭长张顺序等人前往包联的崇凝镇竹冯村,与院驻村第一书记高佳翔对退伍军人贫困户进行了慰问,并送上节日祝福。

赵孟怡副院长一行与村干部就全村退伍老兵、现役军人的情况以及当前的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他们深入贫困户退伍军人周化云及已办理异地搬迁手续并入住东城苑小区的现役军人冯腾家属的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要多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及真诚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国家所做的付出与贡献,并鼓励他们在当前国家好的扶贫政策下,要自力更生、主动作为,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近年来,临渭法院始终将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涉军维权工作,积极开展给本地入伍新兵送法、送法进军营以及对军烈属、老复员军人、军人家属的走访慰问等活动。同时,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在涉军案件上坚持“快立、快审、快结、快执”原则,积极化解涉军矛盾纠纷,切实保障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有效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为强军兴军伟业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