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区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渭南市廉政文化主题展馆参观学习(图)

时间:2020-08-04 15:55 来源:临渭区委政法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7月31日,临渭区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共驻共建槐衙社区部分党员干部赴渭南市廉政文化主题展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秦东廉事”“家风家训”“时代新风”和“尾厅”五个部分主题展厅。展览内容以渭南籍或在渭南为官的廉政人物和廉政事迹为切入点,通过实物、图片、视频、场景模拟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富有渭南地域特色的廉政文化,所有观展人员认真聆听、细细品味,在感受悠久廉洁文化的同时,也接受思想政治教育和精神文化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次的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和“晒比拼超”的精气神,争做人民群众放心的好干部,为推动我区政法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