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检察:用心用情抓党建工作 凝心聚力促检察业务(图)

时间:2020-08-05 17:05 来源:临渭检察

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升党员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更能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根据院党总支的安排召开了主题为“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党员“1号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及左权、赵一曼、张自忠等3位革命先烈的家书,各位党员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党员“1号活动”,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意识、强化了检察干警的担当意识,全体党员干警表示,将以党建为引领,秉承“务实稳进、精业提质”的工作态度,强素质、促业务,在司法为民中展现党员形象,为临渭检察贡献智慧和力量,将全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纪律作风扎实开展工作,将各项纪律规定落到实处,促进业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总结反思工作得失,查漏补缺全面发展。就2020年1-7月份以来第二检察部完成的业务工作、调研信息宣传等综合工作进行总结、反思,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加强督促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同步发展。

以核心数据目标为导向,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对照核心业务数据目标任务,针对薄弱数据项目,每位员额检察官严格审查案件、主动积极搜寻有无追捕、追诉、纠正违法等案件线索,规范案卡信息填录、规范法律文书书写、强化保密安全意识,严格审慎办理好每一起案件,真正达到做优刑事检察的目标。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