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回顾过去 豪情满怀 展望未来 信心百倍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28 09:36 来源:临渭检察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26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提振精神,明晰思路,促使新一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主持。

会议总结了该院2020年度工作,对2020年度追赶超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检察业务标兵、案件评查先进个人、检察信息先进个人、检察宣传先进个人、检察调研先进个人、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爱岗敬业模范、优秀书记员进行了表彰,三名受表彰代表作了发言。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临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讲话指出,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省市政法、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以品质检察为目标,以三个“率先”助推“三有”争创活动深入开展,为谱写临渭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一是要提高站位,高点定位,在“三有”争创活动中展现新作为。“三有”争创活动是时代的要求,人民的呼唤,工作的需要。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工作主题,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高点定位,全力打造品质检察,以“三有”争创活动助推临渭检察三个“率先”,实现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率先走在全市前列;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率先走在全市前列;检察队伍人民群众满意度率先走在全市前列。

二是要强势推进,强力落实,在“三有”争创活动中体现新担当。要突出重点,围绕检察核心业务数据提升开展各项业务工作,持之以恒抓紧抓实核心业务;要强化法治思维,将检察办案与法律监督同步推进,努力提升工作质效;要强化系统观念,注重检察职能的综合运用,发挥检察机关在社会治理体系中的职能作用,在社会治理中彰显检察担当。

三是要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在“三有”争创活动中树立新形象。要狠抓精准服务、做到精致办案、加强精细管理、建设精专队伍、打造精良品牌,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在“三率两度”测评中保持良好位次;努力提升系统领先度,目标责任考核在全市保持领先位次;努力提升工作均衡度,实现四大检察及各项核心业务数据的均衡发展;努力提升干警认可度,做到干警与组织的双向认可;努力提升社会美誉度,总结提炼,加强宣传,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全力推进“三有”争创,奋力实现三个“率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