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4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4-02 18:22 来源:陕西网

韩城公安指挥中心全体民辅警身着警服,手捧鲜花,来到了梁山公墓,祭奠我们的好战友王涛同志。

陕西网讯(记者 马华莉)清明将至,阴雨绵绵。渭南政法干警追思先烈事迹,缅怀英烈崇高精神;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破获多起案件;做好节前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并提醒来往车辆雨天减速慢行,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缅怀英烈铸忠魂 激浊扬清正警风

【缅怀 祭奠 奋进】2021年4月1日早,风里还裹着春寒,韩城公安指挥中心全体民辅警身着警服,手捧鲜花,来到了梁山公墓,祭奠我们的好战友王涛同志。9时整,祭奠活动正式开始。指挥中心主任李育宏仔细擦拭墓碑,全体同志向王涛献花,肃立默哀,向墓碑三鞠躬,寄托无尽哀思。本次活动,既是一次缅怀祭奠,更是一场精神洗礼。战友王涛,我们永远怀念您!

【华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组织开展英模教育活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征程,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如今的盛世中国。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4月1日,华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前往华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铸忠魂、激浊扬清正警风"主题教育活动。大队党总支委员、副大队长赵军主持活动。

【缅怀革命英烈,凝聚奋斗力量】为继承和发扬革命英烈光荣传统,4月1日下午,在我国清明节到来前夕,潼关公安组织民警赴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凝聚奋斗力量”主题纪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学习和传承他们英勇无畏、献身使命的崇高品格,向先进看齐、向典型学习。

韩城警方跨省抓获4名电信诈骗犯  临渭公安成功破获电信诈骗案

【韩城警方跨省抓获4名电信诈骗犯】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韩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突出打击主业,严厉打击涉及“两卡”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刑侦大队反诈中队经过两个多月缜密侦查,破获一起团伙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网络交友需谨慎!你的“女朋友”已落网】利用单身男青年待婚心理,伪装成单身女性,投其所好博取信任,步步深入骗取钱财。近日,渭南临渭公安官道所成功破获1起伪装单身女性骗取钱财的电信诈骗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提醒:网络交友需谨慎,当心对方套路深,嘘寒问暖打引号,一旦碰钱必小心。

【好吃懒做喜玩乐 挥霍一空去偷车 最终进了看守所】懒惰成性的曹某偷盗家人钱财用来吃喝玩乐,待挥霍一空后,又将贼手伸向了群众的电动车,先后盗窃电动车12辆,案值20000余元。近日,富平公安将曹某抓获归案。目前,曹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男子撬锁盗窃 民警快速抓获】 3月27日,康某以撬锁的方式进入某超市,盗走手提包以及吧台抽屉内的现金共计3000余元。案发后,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民警根据其作案手法和交通工具特征,通过监控锁定嫌疑人身份。近日,民警得知康某在西安活动后,迅速赶往将其抓获。目前,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华州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合阳公安集中清查净化社会环境

【蜀黍来“赶集” 安全入民心】近日,华州公安交警组成交通安全宣传小分队利用辖区集会的有利时机,来到赤水集市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咨询台、典型事故案例等直观地告诫大家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一定要增强防患意识,自觉养成守交规的良好习惯。

【我为群众办实事】 4月2日早7点,白水公安交警管理大队事故中队民、辅警,冒着春雨全力确保辖区早高峰安全畅通,坚守岗位,指挥疏导交通,引导人车有序通行,有效确保了城区道路的安全畅通,保证了市民出行安全。温馨提示:雨天行车时与前车保持一定距离,不要跟车太近,更不要频繁超车,在行人多的路段一定要减速慢行多观察周边及前方情况,广大市民要自觉提高文明参与交通意识,互相礼让切勿争抢。

【合阳县公安局集中清查净化社会环境】为切实加强行业场所管理,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近日,合阳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强化工作举措,组织各派出所集中开展重点节点、区域、场所专项清查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4月1日下午,潼关公安组织民警赴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凝聚奋斗力量”主题纪念活动。

近日,渭南临渭公安官道所成功破获1起伪装单身女性骗取钱财的电信诈骗案件。

近日,韩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反诈中队经过两个多月缜密侦查,破获一起团伙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近日,华州公安交警组成交通安全宣传小分队利用辖区集会的有利时机,来到赤水集市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4月2日早7点,白水公安交警管理大队事故中队民、辅警,冒着春雨全力确保辖区早高峰安全畅通,坚守岗位,指挥疏导交通。

近日,合阳公安民警得知嫌疑人康某在西安活动后,迅速赶往将其抓获。目前,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懒惰成性的曹某偷盗家人钱财用来吃喝玩乐,近日,富平公安将曹某抓获归案。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