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时间:2024-01-03 09:09 来源:临渭法院

1月2日,临渭区委目标责任考核第二组副组长、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梁飞一行,对临渭区人民法院202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和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考核。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大会。

会上,梁飞强调了开展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考核工作具体要求、考核形式、考核步骤等进行了逐一介绍,确保考核工作公平公正。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左敏代表院领导班子围绕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工作、司法体制改革及廉政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考核组通过填写测评表、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区法院各项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领导班子、科级干部一年来的工作实绩、现实表现和履职尽责情况。

2023年,区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抓实干、奋力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全年共收案18513件,结案17859件,结收比1.05,法定审限内结案率99.94%,员额法官人均结案数达到265件,居全市法院第一,案件质效各项指标值不断提高,服务保障全区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