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

时间:2024-02-24 09:30 来源:临渭法院

2月23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左敏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支晓飞就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伟通报了2023年度获得区级以上荣誉的集体、个人,宣读了临渭法院2023年度先进集体、个人的表彰决定,并颁发奖牌、奖杯和荣誉证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依次发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梅佩佩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办案标兵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目标责任制先进个人

目标责任制先进个人

宣传调研先进个人

先进代表发言

张东亮指出,2023年,临渭法院在区委正确领导和上级法院精心指导下,院党组带领全院干警讲政治抓学习,明目标争进位,建机制强管理,转作风抓落实,审判执行质效核心指标实现纵向有进步,综合排名在全市法院进位明显,司法为民、服务大局的司法能力不断增强。

张东亮对2024年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院干警要坚持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干警教育培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依法履行职责,找准服务高质量发展、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要抓住审判执行工作不放松,狠抓案件质量,认真落实专业法官会议制度,扎实开展案件质量评查工作,严格审限管理,加大案件速裁、速执力度,提高案件质效,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坚持多元共治,持续加强诉源治理工作,实现诉讼案件大幅减少目标。要坚持守正创新,围绕审判执行工作,树立创亮点、树品牌思维,以品牌亮点助推法院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司法宣传工作,加大先进人物、典型案件、重大案件的宣传力度,让司法宣传工作更接地气、有温度、动人心。要坚持从严治院,落实“一岗双责”,以制度管人、以流程管事、以程序管案,管出习惯、抓出成效。要加强新时代清廉法院文化建设,加强纪律作风教育、警示教育,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不断实现司法公正高效。

会上,张东亮与领导班子成员,主管院领导与所分管的部门负责人签订《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员额法官签订《员额法官廉洁自律承诺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