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1-08-12 08:55 来源:平安临渭

8月10日下午,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前往临渭区强制隔离治疗中心、临渭看守所、站南所、三张所等基层单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临渭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雷江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

在强制隔离治疗中心,蔡学宏、雷江涛查看了解了监管场所病毒消杀、个人防护及押员治疗、值班备勤等工作情况,蔡学宏要求,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值班领导要高度重视、从严管理,落实好体温监测、消毒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把控入所管控,对在押病员进行实时动态监管,确保监管场所内部绝对安全。

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

在看守所,蔡学宏、雷江涛详细询问了看守所值班备勤、押员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应急事件处置等工作情况,蔡学宏强调:看守所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要求看守所要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深入排查整治安全监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隐患,做好监所内部消毒、通风及防疫物资储备,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

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

在站南所及三张所,蔡学宏、雷江涛先后深入派出所户籍室、值班室、民警餐厅、宿舍实地查看疫情期间值班备勤、内部防护、病毒消杀、服务群众等工作,雷江涛在督导检查中强调:近期,随着疫情反弹,派出所肩负的疫情查控、信息核查、留调处置等工作压力增大,疫情防控工作将面临新的挑战。各派出所要紧密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配合辖区党委政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雷江涛要求:各单位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扛牢扛实责任,按照“严于平时、高于地方”的要求,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内部安全稳定。二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真正把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要建立健全台账、加强日常巡查,教育引导广大民辅警职工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大局观念、危机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畏难情绪,加快推进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注重自身防护、加强物资保障,积极营造健康舒心工作环境,始终保持队伍持久战斗力。三要进一步完善预案,着力在抓好工作统筹上求实效。要建立完善工作预案,强化应急演练,提升处突水平,实现疫情防控、信息核查、巡逻防范、服务群众等工作同步筹划、同步推进,确保公安机关内部的绝对安全和辖区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用工作实绩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