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张东亮院长到高新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27 16:52 来源:临渭法院

3月26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到临渭区法院高新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陈福红一同调研。

张东亮实地察看了高新法庭的党建文化墙、审判法庭、家事调解室等办案场所,详细了解法庭基础建设、人员配备、案件质效、诉源治理等情况。高新法庭庭长李建国围绕高新法庭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无纸化办公、文化建设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

张东亮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政治建设、审判工作、队伍建设、工作作风等作出指示。张东亮强调,要发挥基层人民法庭处于践行司法为民的最前沿优势,深入推进诉源治理,树立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将调解工作贯穿案件始终,全方位化解矛盾。要继续加强推动信息化,树立数据思维,不断提升审判质效,通过无纸化办公、线上庭审等措施减少当事人诉累。三要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发掘特色亮点,在便利群众诉讼、基层社会治理、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作用。

高新法庭全体干警表示,将继续发扬作风、忠诚履职、扎根基层、坚守岗位,努力提升审判工作质效,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