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法院举行书记员综合技能考试(图)

时间:2019-08-02 17:02 作者: 通讯员 高增恩 来源:临渭法院

组织全体书记员进行考试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增恩)为进一步提升书记员的专业水平和职业技能,检验书记员参加临渭法院举办的专题讲堂的学习效果。8月1日,临渭法院对全院63名聘用制书记员进行了综合技能考试。本次考试的成绩将作为书记员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书记员队伍是人民法院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书记员工作质量直接反映和影响着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质量。临渭法院为推动书记员队伍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自2019年开展法苑讲堂以来,每周三下午由院内资深法官对全院63名聘用制书记员进行专题职业技能培训,以业务素质和技能培训为着力点,狠抓书记员教育培训工作,形成了集中培训与日常自学相结合的常态化培训机制。

此次书记员综合技能考试,是临渭法院书记员讲堂的又一次延伸,不仅检验了书记员的业务水平,激发了大家学技能、提素质的工作热情,也增强了书记员队伍的整体业务素质,为更好服务审判执行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组织全体书记员进行考试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