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公安要闻】开展警容风纪检查 提高纪律作风意识

时间:2019-04-28 10:21 来源:www.wnzfw.gov.cn

——公安临渭分局开展警容风纪检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正规化管理,不断提高民警警容风纪意识,督促全局民警形成“执行命令坚决、职能履行规范、警容风纪严整”的工作作风,树立临渭公安良好形象,3月25日上午,公安临渭分局对机关科队300余名民警进行了警容风纪检查。

检查中,警务督察大队严格按照《公共机关人民警察着装管理规定》的要求,采取“逐人过、逐项查”的方式,对全体民警的单警装备携带、穿着、头发、指甲、鞋袜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好的方面进行了表扬,也当场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当即责令整改,确保警容风纪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沈军局长就检查情况作了强调。他指出,警容风纪是人民警察政治素质、文明程度、精神风貌、纪律作风和战斗力的综合反映,严肃警容风纪是落实从严治警、提高队伍战斗力的重要措施。为此,他要求,全体民警要认真对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着装规定》的内容和要求,时刻保持警容严整、仪表端庄,并形成一种习惯,展现出公安民警的精气神,树立人民警察良好形象,增强人民警察的责任心、荣誉感、组织性。

通过此次警容风纪检查,有效强化全体民警的条令意识,严肃了警容风纪、精神面貌。全体民警要注重日常养成和细节,时时刻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紧绷遵纪守法这根弦不松懈,充分展现新时期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公安临渭分局开展警容风纪检查

集合完毕后,警务督察大队向沈军局长请示报告

沈军局长检查民警着装

沈军局长检查民警单警装备携带情况

沈军局长对标准着装进行演示,并对此次严查工作进行点评

警务督察大队对此次检查进行通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