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50问》(图)

时间:2019-04-15 15:30 作者: 通讯员 张慕云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慕云 )为全面落实中、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部署,进一步加深全体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的认识,4月15日上午,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50问》学习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田晓华逐条深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具体知识进行学习,夯实干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储备,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氛围,为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提供坚实的思想和理论保障。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惠双奇局长指出 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关键一年,是司法行政机关在当前乃至今后的一项重点工作,我们应加快工作步伐,做好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全体机关干警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