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为党员干警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13 09:18 来源:临渭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博兴)为了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每一位干警思想受触动、灵魂受洗礼、党性受锤炼。11月11日,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在增强意识》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区委主题教育办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进行指导。

童建军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就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及具体目标进行了再次学习。童建军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及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从宗旨、大局、组织、廉洁四个方面,就如何坚守宗旨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增强大局意识,坚持公正司法,确保执法办案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增强组织意识,做到四个服从;增强廉洁意识,杜绝“三案”现象发生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让大家充分理解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

童建军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牢记法官的初心和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以较高的个人素养、良好的工作业绩,服务于人民,服务于大局,扎扎实实践行法官的初心和使命,更好地推动临渭法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党课结束后,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亚民对童建军院长的党课效果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党课内容安排详实,做到了“四个讲清楚”,达到了预期效果。并要求区法院要以本次主题教育党课为契机,将前一阶段活动所学内容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内生动力,做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

会场上,巡回指导组还对此次专题党课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