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解放派出所开展普及健康知识 关注身体健康活动

时间:2019-11-21 08:46 来源:平安临渭

寒冬渐至,疾病多发。为了进一步关心关爱民警,提升民警的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做好民警身心健康的“保暖”工作,11月19日上午,公安临渭分局解放路派出所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盛云霞老师,为全体民警讲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健康急救知识”培训课。

盛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配合PPT的演示形式,就急救知识与突发性疾病的表现、自我保护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是针对冬季到来,空气污染加大、多发心脑血管类疾病的情况,有针对性地讲授了心脑血管疾病的前期表现及应对方法,使全体民警受益匪浅。最后,盛老师还提醒广大民警,在平时的生活中,要适量运动、合理膳食、保持良好心态,才能获得健康的身体。培训现场,盛老师还和在座民警同志进行了急救、保健知识的互动,对大家提出的种种问题,逐一的回答与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民警对自身健康、突发疾病的前兆及预防有了进一步准确的认识,更提升了大家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公安工作之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