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公安:夯实基础促实战 法制练兵正当时(图)

时间:2020-09-23 14:58 来源:平安临渭

【全警实战大练兵】夯实基础促实战 法制练兵正当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分局9月18日“法律大练兵刑事执法培训会”会议精神,将培训会中的授课知识、内容传达到每一位民警,崇凝派出所高度重视,将法律练兵和日常执法案例相结合,于9月21日至22日组织全所民警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全面提高民警个人执法能力和队伍执法素养。

作为基层执法办案实战单位,崇凝派出所充分认识到开展法制大练兵对派出所执法规范化建设以及适应新时代外部执法环境所起到的关键作用。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分局培训内容,积极推进法律大练兵工作的开展,崇凝所结合培训会中临渭区检察院第二监察部负责人张建仓讲授的刑事案件诉讼中证据审查相关课程内容,根据本所实际办理案件,举例讲解,查找问题,并现场进行随机提问。针对办案民警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逐一列出清单,分析研判,制定整改措施。“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等形式的清单整改措施,使民警更加深刻直观地体会执法程序和证据材料的重要性,增强了民警的证据意识、程序意识、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法律练兵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本单位民警执法办案水平,有效推进了练兵活动正规化、实战化、长效化,为崇凝所规范执法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