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铭记历史 致敬先烈——解放路派出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组图)

时间:2020-09-28 15:02 来源:平安临渭

【基层动态】铭记历史 致敬先烈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功绩,在第7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9月27日下午解放路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大力弘扬烈士精神,进一步激励队伍、鼓舞士气、凝聚斗志。

【基层动态】铭记历史 致敬先烈

【基层动态】铭记历史 致敬先烈

该片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中国“八百壮士”无畏生死、孤军奋战,抗击日寇、用生命保卫国土的故事。展现出中国军人令世界震撼的英雄气概,体现了中国军民大义凛然、齐心抗日的爱国情怀。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特点鲜明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战士们不畏牺牲、英勇杀敌的行为所感动,面对一个个用血肉身躯护旗,一次次冒着枪林弹雨冲桥的壮烈情形,大家热血沸腾,同仇敌忾,爱国热情和敬仰之心在全场不断升温。电影结束后,所有观影人员默默起立致敬,久久不愿离去……。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增进了同志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回来的路上,大家的心情仍难以平复,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民族复兴的使命,认真履行民警职责,为国之强盛、民之幸福保驾护航。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