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开展群防群治工作努力打造平安辖区(组图)

时间:2020-09-30 10:05 来源:平安临渭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开展群防群治工作努力打造平安辖区

为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倡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工作,牢筑平安根基,稳定社会治安。9月27日下午,环北路派出所联合双王街道办司法所、建国饭店、盛世华府等小区物业经理在广厦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开展群防群治,稳定社会治安”主题推进会,会议由环北路派出所副所长郝磊主持,环北路派出所所长梁伟、双王司法所所长贾度参加会议。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开展群防群治工作努力打造平安辖区

会上,首先由环北路派出所社区民警简东海通报了近期侵财物案件,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向与会人员详细分析了近期辖区内发生的侵财性案件的发案特点。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开展群防群治工作努力打造平安辖区

随后,环北路派出所所长梁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讲到:环北所辖区社会治安严峻复杂,要想打造成为“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社会稳定”的平安辖区,必须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紧密团结起来,形成强大的治安防控体系,切实把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和快速处置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提升社区治安防范能力和侦破各类现行案件能力。警力有限、民力无穷。梁所长强调:维护社会治安是派出所民警义不容辞的责任,但也需要双王街道办事处和各小区村组群防群治组织的共同配合,一同参与到社会防控工作中来,只有充分发挥各小区村组群防群治的职能作用,实现警民联动,形成警民联防、群防群治的良好工作制度,才能从根本上杜绝违法犯罪分子的再发生。

最后,副所长郝磊对各物业经理支持派出所工作表示感谢,群防群治工作作为治安管理社会化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具体体现,是建设平安辖区、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工程,是新形势下实现社会治安根本好转的有效途径,希望大家一如既往,齐心协力为环北辖区营造更好的治安环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