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带队检查包联村脱贫攻坚工作(组图)

时间:2020-11-09 15:07 作者: 通讯员 高佳翔 史小民 来源:临渭法院

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佳翔 史小民)11月7日上午,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带领部分党组成员一行五人深入临渭法院包联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童建军一行首先来到包联的阳郭镇双河村,在村委会与镇村两级部分领导干部召开了座谈会,明确了近期扶贫工作的重点以及要求。并走访看望了包联的贫困户,与他们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生活开支及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依靠国家的好政策和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在法院包联的崇凝镇竹冯村,童建军安排督促村四支力量开展资料查漏补缺、户内环境卫生整治、群众满意度、脱贫攻坚质量提升工作,提升村级资料,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在走访中,对贫困户当前家庭生活状况及产业发展收入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查看了户级资料完善情况。  

在崇凝镇三兴村,童建军与三兴村扶贫总队长、区政法委副书记张亚龙进行交流,确定了任务导向。并现场对当日开展扶贫工作的临渭法院干部提出具体要求,要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把历年来贫困户享受政策情况宣传好,协助贫困户改善居住生活环境,力争在省级脱贫成效考核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3

1

4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