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席锋处长一行莅临临渭公安分局公安检查站督导检查工作(组图)

时间:2020-12-12 09:20 来源:平安临渭

12月9日上午,陕西省厅治安局一处处长席锋一行,在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王震、临渭分局副局长李进荣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渭南东高速治安检查站和渭富桥治安检查站督导检查工作。

【公安动态】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席锋处长一行莅临临渭公安分局公安检查站督导检查工作

【公安动态】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席锋处长一行莅临临渭公安分局公安检查站督导检查工作

省厅治安局一处处长席锋一行首先查看了智慧检查站建设、装备配备、设备运行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公安检查站查控流程,听取了公交治安大队大队长王峰关于公安检查站升级改造以来的工作汇报,检查组对分局公安检查站智能化升级改造情况以及在疫情查控中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席锋指出公安检查站是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一道重要关卡,要切实发挥智慧化公安检查站的实战效能。他强调:一是要在开展智慧公安检查站硬件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及系统平台的搭建;二是要在警力配置上主动探索,加强合成作战模式,健全机制,配强警力;三是要加强信息化实战应用,推动检查站由人力警务向智慧警务转变,切实发挥检查站的实战效能。

在今后工作中,分局将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完善智能化检查站建设,最大限度地发挥公安检查站作用,牢牢守住进入主城区的各个卡口,坚决守护渭南主城区的政治大局稳定和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