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加压鼓劲提士气 调研督导促落实——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临渭分局局长沈军深入基层派出所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0-04-30 08:38 来源:平安临渭

为深入贯彻 “4.29”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严格落实杨建琦副市长“六个持续强化”讲话要求,坚决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4月29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临渭分局局长沈军深入杜桥派出所、环北路派出所,就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五一”安保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期间,沈军局长对两个派出所民警警容风纪、环境卫生、值班备勤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询问了解了派出所警务保障、车辆保养维护、接处警等情况。分别与两个派出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两个派出所刑事打击工作、“枫桥式”派出所创建、队伍管理、实战化岗位练兵等工作汇报,对标对表,逐项指出了两个派出所在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具体推进措施和要求。

【公安要闻】加压鼓劲提士气  调研督导促落实

【公安要闻】加压鼓劲提士气  调研督导促落实
【公安要闻】加压鼓劲提士气  调研督导促落实

沈军局长强调:越是节假日越要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和安保工作,要牢记使命,履职担当,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刻认识当前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从大局出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分局安排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各项要求,把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好、推进好。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主业主责。要牢固树立“打击就是最好防范”的工作意识,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线,以打击涉毒犯罪、电信诈骗网络犯罪、多发性侵财犯罪、网上逃犯抓捕等主业主责为重点,明确工作目标,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以有力的打击,有效震慑违法犯罪。三要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矛盾化解。要以“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为抓手,紧密结合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和辖区特点,顾强补弱,在排查化解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类风险隐患上下功夫,在解决严重影响群众情绪和利益的问题上想办法,在摸排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上出实招,实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四要严密工作措施,强化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不断加强与辖区医院、村组、社区及防疫部门沟通联系,灵通工作信息。要加强辖区外来人员,特别是入境人员的落地核查,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五要严格队伍管理,强化作风养成。要将“五一”安保作为“实战化岗位大练兵”活动的一次实战练兵,强化纪律作风,规范值班备勤,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扎实落实重大情况请示报告要求,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内部管理,坚决防止队伍发生问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