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张蓓获得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荣誉(图)

时间:2020-04-29 18:22 作者: 马睿婧 来源:临渭检察

日前,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通报表扬2019年度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副主任、员额检察官张蓓获得“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荣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作为院扫黑办的成员,她认真履行职责,承担起扫黑除恶工作各项日常事务,参与组织协调本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扫黑办会议、业务培训会、涉黑涉恶案件讨论会等各类会议30余次;撰写综合材料、专报、信息等50余篇;与上级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联络,及时沟通汇报我院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及时跟踪、督促案件线索核查及涉黑涉恶案件的办理情况。

作为员额检察官,她严格依法办案,严厉打击涉黑涉恶刑事犯罪,用责任和担当在扫黑除恶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提前介入黑恶势力犯罪案件3起,办理了李某某等 24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并参与办理了杨某某等30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为了保证在检察环节不贻误战机,她连续多日加班至深夜,不辞辛苦,制作的案件审结报告多达500余页,辗转于临渭、蒲城、富平等羁押场所讯问犯罪嫌疑人,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涉黑涉恶犯罪案件的审查起诉工作,做到一个月内将案件提起公诉。充分做好庭前准备工作,全面吃透案情,针对庭审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预测研判,对于律师当庭提出的辩护理由应对自如,有力的打击了黑恶犯罪。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该同志将一如既往地坚守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争取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打击黑恶犯罪,净化社会风气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