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政治部部长刘小政一行调研临渭区检察院宣传工作

时间:2019-05-11 19:50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5月10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刘小政一行3人莅临临渭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新媒体和宣传教育工作。临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敦祥,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张琳及政治部全体干警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会上,大家首先认真听取了省院2019年一季度陕西检察网及新媒体工作情况通报及在新媒体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渭南市检察院宣教处肖世翔处长从宣传工作的创新、新媒体工作的形式、专业队伍的打造等方面着重解读了如何开展好宣传工作。临渭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张琳同志汇报了临渭区检察院近年来新媒体工作开展情况及做法。

随后,刘小政部长对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杜绝因宣传引发的负面舆情;要在提高认识中夯实责任。院领导要重视宣传工作,要认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把宣传工作放在心上、提在手上;要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切实引导各部门负起各自宣传工作责任;要在完善机制中形成合力。加强相关激励制度建设,促进干警撰写宣传稿件的积极性;要在加大创新中扩大宣传。推送本院亮点工作,传递检察正能量,提高获得各级检察新媒体的采用率;要多关注高检、省、市院的检察网站的宣传导向和宣传工作动态,加强与省、市院宣传部门的互动联动,形成各方合力,共同做好新媒体工作,推进宣传工作的更好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