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我将无我奋斗 不负人民重托” 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主题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5-01 00:00 作者: 张峰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4月28日上午,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以“我将无我奋斗 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劳模、先进工作者等20人走进检察机关,近距离了解和感受检察工作,增进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的了解和认识,密切检察机关与社会民众的联系,倾听各界的意见建议,便于更好的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落到实处,让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安全感。

参观扫黑除恶工作区

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受邀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控申接待室、远程视频提审室、扫黑除恶办案工作区、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室等,听取相关人员的现场讲解,对检察工作有了较为直观的认识。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敦祥就检察改革、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受邀人员纷纷发言,在对该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点赞的同时,提出加强检察职能宣传、加强对涉农经济犯罪的打击、加强校园法治宣传、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等意见建议。

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是检察工作不断发展前进的动力和源泉,该院将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研究,制定具体举措抓好落实,不断改进和提升工作质效,以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为目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在依法治国进程中贡献更加积极的检察智慧和力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