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 :扫黑除恶 高墙之内无盲区

时间:2019-04-29 00:00 作者: 董纪伟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此项工作正在不断深入推进中。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要求各部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精神部署上来,要求各部室精心组织,利用各自优势,发挥各自特长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推向深入。

近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派驻渭南监狱、临渭区看守所检察室,立足监管场所职能,在抓好日常监督工作的同时,把扫黑除恶工作当作政治性极强的业务工作。分别与监管部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席会议,建立涉黑涉恶案件、涉黑涉恶人员检察台账,深入监区发放扫黑除恶各种宣传资料450余册,同在押人员谈话80余人次,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和规定,号召检举揭发黑恶犯罪并制定相关奖励措施,确保做到看守所涉黑涉恶案件在押人员分关分押,严防跑风漏气,确保诉讼活动顺利进行,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高墙之内无盲区。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