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五) 12309 检察牵你手,提升检察服务新水平

时间:2019-06-22 08:30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为期一周的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活动即将结束,但我们的服务才刚刚开始新历程。 一周来,我们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先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开展了检察长接访日、带案下访,赴广场宣传、进社区宣讲法制课,邀请群众代表来院参观、座谈,微信、微博、网络上与网民互动交流等活动,通过公开、透明的展示方式,将检察机关12309检察服务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一一向社会各界做了详细的介绍,也得到了大家的热情回应和认可,极大地提高了检察机关的社会认知度。

在和群众的互动中,我们再次深切地感受到群众对依法治国方针的热烈拥护,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积极响应,对社会和谐稳定的热切期盼,也更加使我们感到肩上责任的重大。

不忘为民初心、牢记检察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司法初心,牢记人民检察院、人民检察官的“人民”定位,更加规范,更加高效的扎实工作,通过认真履职,规范执法,公正办案,热情服务,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回报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