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四) 12309 欢迎您来了解

时间:2019-06-21 08:41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6月20日是“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活动的第四天,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检察开放日活动。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敦祥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兴阳主持会议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单位领导以及社区群众代表受邀来到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深入体验12309检察服务,全面了解检察机关各项工作职能。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临渭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实体大厅、案件管理大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案工作区,他们边走边听边询问,对检察机关办案流程和服务职能一一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通过检察开放日活动更近距离地了解了检察机关是如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也切实感受到检察机关为提高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所作出的努力,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

向2名符合国家司法救助条件的困难群众发放司法救助金

自2018年8月份12309检察服务中心成立以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先后举办了5次专题检察开放日活动,每次围绕不同主题邀请社会不同领域的代表,通过参观、走访、座谈,全面了解检察机关方方面面的工作,开放日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提高了检察工作透明度、社会认知度,也提升了检察社会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