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二) 检察长接访日

时间:2019-06-20 09:08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6月18日是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贴近基层群众,提升检察服务” 主题宣传周活动的第二天,同时也是检察长接访日。

上午,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敦祥按照预约在检察长接访室接待了来访群众,为群众解疑答惑、释法说理,来访群众为检察长接访这项制度点赞。下午检察长来到经开区为被救助群众发放救助金。

近年来按照高检院要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检察长接访日活动,在每年年初就制定出检察长接访日期表张贴于大厅便于群众预约。去年全年接访达到36次,根据检察长接访意见,12309检察服务中心督办、办结、答复群众诉求20余起。面对面的沟通,有效的化解了疑难访、缠访、重点访等问题,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