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以考促学 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开展

时间:2019-06-10 17:49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扎实稳步推动新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高干警对扫黑除恶重要意义的深刻认识。

近日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采取各种形式组织干警 对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政策的学习,并组织全体干警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本次测试 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填空、判断 、简答及论述,测试内容主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打击重点等相关会议精神和法律法规为主,侧重考查干警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全院干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题目。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检验了全院干警对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程度,帮助干警查找了自身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内容上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激发了干警学习扫黑除恶政策知识和法律知识的积极性 ,在办案中正确适用法律,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理论基础。

下一步,该院将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加大宣传力度,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为临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