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光荣榜】公安临渭分局左建武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2020-12-14 14:53 来源:平安临渭

12月14日上午,2020年陕西省三秦工匠、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左建武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并被授予 “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陕西省省委书记刘国中、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参会并接见受表彰集体和个人。

【光荣榜】公安临渭分局左建武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左建武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从事刑侦、派出所、禁毒等警种岗位,2018年2月任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曾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个人三等功五次,多次被分局、市公安局评为优秀科所队长、破案标兵。

左建武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善于学习,敢于创新工作中始终坚持在务实担当中践行宗旨;在探索实践中创新进步;在自律奉献中保持廉洁从警。他坚持学习,精准把握法律要义,在处理案件中不枉不纵;他心系群众,热忱维护群众利益,在追赃挽损中殚精竭虑,用绝对忠诚和绝对纯洁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光荣榜】公安临渭分局左建武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在担任禁毒大队长期间,左建武充分发挥带头羊作用,组织民警侦破了重特大毒品案件65起,抓获吸毒人员380人,强戒290人,缴获毒品13000余克,成为了一名受人民群众爱戴、让贩毒分子闻风丧胆的“毒枭克星”。2015年,临渭区禁毒工作被国家禁毒委评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左建武做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代表到人民大会堂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接见并表彰。

【光荣榜】公安临渭分局左建武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8年担任经侦大队大队长后,带领民警充分发挥打击经济犯罪、维护市场稳定职能作用,破获了百余起经济犯罪案件,其中成功侦破了部督某某公司组织领导传销案,该案投资群众遍及全国31个省市,参与群众30余万人,已逮捕主要犯罪嫌疑人11人,挽回经济损失5000余万元。2018年,经侦大队荣获全国“打击非法集资先进集体”,2019年荣获“渭南市人民满意政法单位”荣誉称号,获集体三等功1次。

【光荣榜】公安临渭分局左建武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此次全省表彰大会,授予左建武五一劳动奖章殊荣,即是对左建武踏实勤勉、恪尽职守的个人工作的表彰激励,也是对临渭公安长期以来在全局营造务实担当、开拓进取良好工作氛围;培养善思能学、建功岗位优秀干部的高度肯定。全局民警应当树立向标杆看齐、向先进学习的思想,在落实上级和分局的中心工作中努力探索,积极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临渭公安铁军争取新荣耀,增添新辉煌!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