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指挥中心组织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实操视频教学大练兵活动(组图)

时间:2020-11-19 09:01 来源:平安临渭

11月17日,临渭分局指挥中心组织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实操视频教学大练兵活动,全体民辅警参加了活动。

会上,指挥中心主任同福全对做好警务实战技能现场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警务实战技能现场考核工作,更深入学懂弄通考核项目和考核内容。二是要进一步夯实练兵任务,扎实开展“双达标”考核训练。三是要做实战技能训练工作,警务实战小教官对单警装备配件和性能逐件进行检查。

【全警实战大练兵】公安临渭分局指挥中心组织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实操视频教学大练兵活动
【全警实战大练兵】公安临渭分局指挥中心组织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实操视频教学大练兵活动

随后,全体民警集中观看了分局下发的警务实战技能实操系列教学视频。教学视频注重实战应用实效,通过专业民警演示和警务实战教官解说,详细介绍了队列报告、单警装备佩戴及拆卸和组装、警棍的使用、别臂带离、切别摔、锁喉摔、手枪规范操作、处警遇袭避险控制和车辆安全查控等动作、战术、操作要领。

通过集中学习警务实战技能实操视频教学,大幅提升了指挥中心民警实战技能,取得显著效果,为推动指挥中心全警实战大练兵纵深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