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检察:深入学习《民法典》 切实提升检察履职能力(组图)

时间:2020-11-27 09:37 来源:临渭检察

近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邀请陕西省、渭南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主任魏新峰律师,为大家做《民法典》专题讲座。

临渭检察:深入学习《民法典》 切实提升检察履职能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8日通过,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是民事权利的宣言书和保障书。

魏新峰结合多年的从业经历娓娓道来,侃侃而谈,从法典的制定历程、《民法典》与检察职能、《民法典》制定原则、《民法典》中的关键词、《民法典》的宣讲与学习、《民法典》中的新规则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用案例说话,带给大家新的收获和感受,受到干警的欢迎和好评。

临渭检察:深入学习《民法典》 切实提升检察履职能力

一个多小时的培训只是一个开始,该院干警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学好用好执行好《民法典》,促进《民法典》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切实发挥作用,实现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的全面协调发展,助推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