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检察:牢记入警誓词 忠诚履职尽责(图)

时间:2021-01-10 11:45 来源:临渭检察

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警初心,承担职责使命,锤炼过硬素质,建强法警队伍。

在法警大队队长王勇的领誓下,全体法警面向警旗庄严宣誓。仪式严肃庄重,声音铿锵有力,信念愈加坚定,表达一名法警,对党的事业、国家和人民的铮铮誓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法警队员的使命感与荣誉感。

随后召开座谈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法警要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履行检察机关法警各项职责中,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圆满完成法警工作任务,为实现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开创检察工作崭新局面。

法警工作作为检察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实践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该院法警队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甘于奉献,扎实工作,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展示法警队伍的最靓风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