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检察:举行中层述职述廉汇报会(组图)

时间:2021-01-15 09:16 作者: 吴 瑾 来源:临渭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推动临渭检察各项检察工作健康持续深入发展,1月14日上午,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汇报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临渭检察:举行中层述职述廉汇报会(组图)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作述职述廉汇报。11名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工作中的成绩、亮点,从思想政治、履职尽责、队伍管理和党风廉政等方面,全面梳理总结全年勤政廉政情况,深刻分析了各自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步努力方向。

临渭检察:举行中层述职述廉汇报会(组图)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在对各中层述职述廉给予肯定的同时,对该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检察工作新站位。将“讲政治”的要求贯穿检察工作的始终,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实现讲政治与抓业务的有机统一。

二是以重点工作为突破,实现检察工作“开门红”。从年初就全力做好26项核心业务数据,实现目标管理,力争各项数据都实现零的突破。扎实推进13项重点工作,在重点工作的基础上展示亮点,进行提炼宣传,实现新一年工作的良好开局。

三是以创新发展为动力,彰显检察工作新形象。在工作中多学多看多用心多思考,积极借鉴外地先进做法和经验,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打造临渭检察品牌工作,展示临渭检察工作新形象。

四是以强基固本为保障,推动检察工作新发展。坚持系统思维和法治思维,以强基为导向,提高工作效率,培养良好作风,扎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推动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