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解放所深入辖区射击场进行安全检查(组图)

时间:2015-01-20 15:32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民警对射击场枪库进行检查

近期,临渭解放所西南京路社区民警带领辅警深入辖区“火车头射击场”进行全面检查,确坚决堵塞用枪单位的管理漏洞,消除安全隐患。

民警对射击场的枪支存放库房,逐枪、逐库进行清查,逐一核对台帐,确保每一把枪支都来路明确,使用规范。检查中,民警与枪支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射击场日常的枪支及子弹保管、领取、使用及管理制度。对于射击场子弹出入库登记不齐全的问题,民警督促其立即整改,要求其建立更完善的枪支弹药领取使用制度。最后,民警向工作人员讲解了枪支管理法律法规,警示他们擅自使用枪支或者将枪支借用甚至卖给他人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增强了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有效预防了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民警向管理员讲解安全防范知识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临渭区崇凝镇率先完成撤并村工作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