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扫黑除恶】公安临渭分局副政委张君萍、纪检书记王建龙深入基层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2-28 08:24 来源:平安临渭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取得突破,公安临渭分局党委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主动深入基层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和再部署再强调。副政委张君萍、纪检书记王建龙主动作为,分别于 2月25日深入故市所、2月21日深入崇凝所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汇报,指出了问题,明确了要求。

2月25日上午,张君萍副政委带领督察大队民警深入故市所,听取了故市所所长王峰、副所长吴亚刚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张君萍副政委强调,要在分局党委统一部署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别是要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协调,依法有力、有序、有效打击各类黑恶势力。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透、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扫黑除恶”的重要批示精神有关文件精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二要找准打击重点。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梳理涉黑领域,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三要提升工作效能。将“扫黑除恶”工作和基层建设工作、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准确把握定位,对黑恶势力要敢于亮剑、善于亮剑,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2月21日,纪检书记王建龙对崇凝所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崇凝所所长张博向王建龙书记详细汇报了全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王书记对崇凝所“扫黑除恶”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扫黑除恶”工作是一项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幸福生活的重要工作,公安机关要深入开展线索收集摸排工作,深入到群众当中,了解情况,落实线索核查,坚决扫除一切黑恶势力。同时,要扎实开展宣传工作,联合乡镇政府共同宣传,营造全民携手共创平安的良好氛围。就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他要求,紧盯现发案件,扎实开展侦查破案工作,维护良好的治安环境。扎实做好队伍管理工作,做好内务及环境卫生清洁保持工作,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严谨的纪律作风,落实好各项公安工作。

崇凝所、故市所全体民警表示,将以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再添措施、再鼓干劲,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举措,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为全区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君萍副政委深入故市所开展扫黑除恶督导检查工作

纪检书记王建龙深入崇宁所开展扫黑除恶督导检查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