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申请执行人集中约谈大会(图)

时间:2020-08-08 09:58 来源:临渭法院

为实现“双进”工作阶段性目标,提高案件质效,8月7上午,临渭法院召开了申请执行人集中约谈大会。本次约谈会共有二百余名申请执行人参加,会议由执行局负责人邓卫民主持,童建军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苏继军专委释明了执行案件的法定结案方式;之后由李亚红同志宣读申请执行人告知书,向申请执行人告知了其权利义务及执行风险;随后,田剑桥同志宣读了集中谈话笔录;执行局负责人邓卫民释明了执行终本案件的法律依据、程序及对当事人权益的保障。

童建军院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对主动到会的申请执行人通报了临渭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分段集约执行、快执和执行实施团队相互有序衔接,指挥中心发挥“执行最强大脑”的新的执行机制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法院将严格执行管理制度,规范法官执行行为,逐步形成执行案件的良性循环。向申请执行人提出了要求,要申请人理性认识“执行难”和“执行不能”,申请执行人要积极发挥作用,提供被执行人住址、财产等线索, 为案件执行助力。

会后,执行局法官与申请执行人进行对接,逐一沟通案件情况。通过这次会议,申请执行人对法院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为提高临渭法院执行案件质效,依法维护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实现“双进”目标迈出了新的一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