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举行新配发警车统一发放仪式(组图)

时间:2020-04-28 08:52 来源:平安临渭

4月26日上午,临渭公安分局举行警用车辆集中发放仪式,将陕西省公安厅配发10台的警用车辆全部发放到基层一线九个乡镇派出所及一个城区派出所。分局局长沈军、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警务保障室以及各配车部门领导、民警参加了发放仪式。发车仪式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主持。

【公安动态】公安临渭分局举行新配发警车统一发放仪式

图释:公安临渭分局举行配发警车统一发放仪式

【公安动态】公安临渭分局举行新配发警车统一发放仪式

图释:沈军局长就警车管理及使用提出要求

【公安动态】公安临渭分局举行新配发警车统一发放仪式

图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主持此次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李乐育主任宣读了警车配发方案。沈军局长做了讲话,他指出此次车辆的配发,是分局加强基层装备建设,落实省厅市局相关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警务保障部门积极努力,及时完成了车辆的上牌、保险、装饰等工作,希望各单位以此次警车发放为起点,把省厅、市局以及分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将警用装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斗力,切实维护好辖区稳定。同时,就警车的管理和使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发挥好装备效能。各单位要认真履行公安机关的职责,切实提高分局维护社会稳定、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保护和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委、政府以及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厚爱,为平安临渭建设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二是要爱护保养好装备。各配车单位和民警严格落实车辆日常维护保养制度,爱护车辆,爱惜车辆,按时保养,及时维修,确保装备性能良好。三是要提升队伍规范化水平。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装备使用管理规定、车辆派遣、使用登记制度,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驾驶、谁负责”的原则,层层签订责任书,把车辆的使用管理细化到人,实现装备管理的规范化,进而逐步实现整个队伍正规化管理水平。

【公安动态】公安临渭分局举行新配发警车统一发放仪式

图释:新配发警车发放现场

【公安动态】公安临渭分局举行新配发警车统一发放仪式

图释:即将配发的警务用车

此次新警车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升基层单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执法执勤效能,为基层单位遂行各项任务增添了新的动力,也为基层一线单位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提供力强有力的支持,对改善基层装备,增强队伍战斗力,推进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