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弘扬法治精神 助力双拥工作 临渭区军人军属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

时间:2023-04-21 16:29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2023年4月20日,临渭区司法局与临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在陕西恪是律师事务所成立“军人军属法律服务工作站”。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小卫、临渭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宋刚在陕西恪是律师事务所向律所主任李永纲授牌,临渭区司法局副书记张文鹏、临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主任张磊及陕西恪是律师事务所律师等参加座谈活动。

军人军属法律服务工作站组织律所律师组成专业团队为军人军属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工作站的成立,畅通了军人军属法律服务渠道,拓宽军人军属法律服务半径,充实和加强拥军法律服务力量,发挥司法行政在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中的职能作用,为推进新时代强军目标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