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全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赴市参会(图)

时间:2019-07-23 10:47 作者: 通讯员 田中强 马宇华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田中强 马宇华)2019年7月18日下午至19日,渭南市司法局在恒昌王子酒店召开2019年度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暨法律服务工作者推进会,临渭区组织全体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50人参加。

会议由渭南市司法局基层科科长王辉主持,渭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宏志作了讲话,要求全体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素质,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严格按照司法部新颁布的“两个管理办法”和陕西省司法厅印发的“两个考核办法”规范执业,准确把握政策,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内容,规范案件受理、法律咨询、案件代理、档案管理、收费标准等, 要学有所获,立足实际,认真学习,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严肃纪律,珍惜培训机会,通过培训,把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

本次培训邀请陕西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秘书长聂静宣读并讲解了陕西省司法厅印发的“两个考核办法”及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职业道德和执业规范。渭南市委党校颜晓萍教授讲解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渭南市司法局扫黑除恶办公室主任杨贵军针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渭南市师范学院教授段晓梅对交通事故方面的法律法规及其赔偿标准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上,大荔县148法律服务所主任纪凤林、合阳县城关法律服务所雷普元和富平县庄里法律服务所张彦龙根据自身实际经历和法律服务所管理等做交流发言,最后针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考试。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丰,一定会好好领会参训内容,学以致用,严守执业规范,真正将学习所获,转化为执业实际能力,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创基层法律服务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