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进一步做好“两类人员”涉黑涉恶 线索摸排工作(图)

时间:2019-05-13 16:47 作者: 通讯员 任晓彤 张蒙蒙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晓彤 张蒙蒙)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职能作用,继续深化“两类人员”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进一步提升司法所对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克服麻痹心理。近日,临渭区司法局召开部署关于进一步做好“两类人员”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主任王向权主持,区局纪检组长田晓华、各街镇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王向权对全区20个司法所关于社区矫正安全隐患排查、“两类人员”扫黑除恶工作资料上报情况进行了通报;第二项议程由司法所负责人汇报各所“两类人员”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第三项议程由田晓华针对前期“两类”人员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了强调,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两类人员”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田晓华要求一各司法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矫正小组监管作用。三要建立全面摸排台账,深入细化日常监管工作,严格落实双八制度。四要加强协调配合,与公检法建立沟通协调,互通信息,资源共享。对涉黑涉恶社区服刑人员发生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的情形联动相关部门,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处理。确保线索排摸不漏一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