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金龙深入临渭督导重点工作(组图)

时间:2020-11-13 10:27 来源:平安临渭

11月12日上午,按照渭南市公安局党委统一安排,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金龙带领警务指挥部四级警长李杰,深入临渭公安分局对该局2020年度全市公安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督导检查。临渭分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警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公安要闻】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金龙深入临渭督导重点工作
【公安要闻】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金龙深入临渭督导重点工作
【公安要闻】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金龙深入临渭督导重点工作
【公安要闻】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金龙深入临渭督导重点工作

今年来,临渭公安按照全市公安机关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亮点品牌创建安排,聚焦目标站位、添足争创措施,全面加强组织统揽推动、着力增强攻坚能力,20多项重点工作任务迈入全市公安前列。张金龙对临渭分局一年来总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分局党委组织统揽有力,领导重视有方,近半年来士气不断高涨,整体工作已全面铺开。同时,督导组对市公安局各警种针对年度重点工作梳理出的分局23项问题短板逐项进行了问询督查,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雷江涛对分局全年整体工作作了汇报,分管局领导就相应项目进展情况和冲刺措施做了汇报。

在听取分局各分管领导汇报后,张金龙作了冲刺追赶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确保追赶超越目标顺利实现。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高标准完成省市下达的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上来,以统一的思想,振奋的精神,有力的措施,迅速的行动,凝聚起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进步的整体合力,全力以赴续写渭南公安追赶超越新篇章。二是要对标一流,弥足短板,鼓足晒比拼超的干劲。分局各警种要坚持目标、问题、结果导向,牢固树立主责意识,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明晰排名位次,找准短板问题,一项一项盯着干,一条一条抓落实,全力打好关键仗、提升仗、巩固仗,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三是要聚焦目标,多措并举,全力冲刺省市第一方阵。要注重统筹兼顾,结合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实际,抓节点、保安全,抓重点、带全面,统筹推进各项省考市考任务和日常业务工作。警种要主动担起“主责、主推、主考”的责任,要加强与对口上级的对接联系,做好特色亮点的汇报及问题整改的请示,争取上级部门的指导和支持,确保形成上下一盘棋的整体合力。要紧扣平安建设这一主题,广泛开展“向人民报告”等活动,争取最大限度的认可和支持。要坚持奖优罚劣,激发全警圆满完成年度重点任务、冲刺全省全市第一方阵目标的磅礴力量。最后,张金龙特别强调,要紧紧把握住最后20多天时间,把这次提示、警示、督导的初衷付诸到具体追赶冲刺的具体行动上,确保临渭分局各项考评位次同所处地域位置和实际工作量相匹配。

临渭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主持督导会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非常感谢市公安局党委对分局整体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高度肯定和亲切关怀,针对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张金龙的督导要求,临渭分局将紧紧围绕全局重点工作和辖区大局稳定,迅速召开会议,强化冲刺措施,校正工作方向,再明工作标准,鼓足干劲,提振精神,凝心聚力,以上带下推动重点工作迎头追赶,全面带动提升工作质效呈现,全力提升队伍的管理水平,盘活激发队伍战斗力,唱响“沟通补短、晒比拼超、追赶超越”的主题歌,全力打好“攻坚仗、巩固仗和提升仗”,确保分局2020年度整体工作迈步全市第一方阵,为奋力谱写全市公安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临渭公安最大的贡献。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