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图)

时间:2022-04-06 18:08 来源:临渭检察

4月6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全面总结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并就开展好各项检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主持,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正副职参加会议。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图)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对第一季度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深刻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各部门副职进行补充,各分管领导点评。会议同时对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调研、信息、宣传稿件撰写情况进行了通报。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图)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第一季度全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各部门要认真对照省市院考核办法的要求,做好研究与谋划,采取有力措施,扎扎实实推进,争取全年工作创造新成绩。

对开展好下一步的工作,崔宏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调整工作状态,积极主动投入工作,自我加压,层层传导,压实责任,耕好“责任田”,不断推动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对标考核要求,提升办案效果。各部门要组织好对省市检察院考核办法的学习,吃透考核要求,依法能动履职,争取把每一起案件办成精品案件,努力在办案中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治效果的统一。三是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在办案中及时移交案件线索,综合业务部要发挥“管家”作用,及时发现案件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及时督促各部室及员额检察官进行改进,切实在相互协作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四是加强督察通报,确保作风过硬。严格落实请假报备制度,检务督察室要切实发挥作用,不定期进行督察通报,确保各项制度严格落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