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时间:2022-04-13 09:27 来源:临渭检察

3月29日,省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刘国中在会议上强调,要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临渭区人民检察院迅速学习并贯彻落实,在4月11日全干会上组织学习省委书记刘国中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抓好党建工作,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

临渭检察: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党建引领是一切工作的基石,扎实的党建工作能够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党员队伍的战斗力,能够更好地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近年来,该院始终把加强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将党建工作任务列入目标责任制考核指标和业绩考评负面清单中,形成倒逼机制,促进党建工作任务有效落实;把“支部建在部室”,支部书记由部门负责人担任,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一肩挑”,实现党建和业务统筹安排两手抓,有利于党建与业务融合开展,促使各项工作呈现稳中求进的良好势头。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深化理论武装,建强基层党组织,抓好制度落实,着力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推进检察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临渭检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