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学习力是履职尽责的第一能力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10 08:33 来源:临渭检察

收获之行

6天课程,既有习近平新思想的深刻解读,也有法治梦想的蓝图描绘;既有领导干部自我认知和沟通技巧在检察工作中的运用,也有新时期基层检察干警化解社会矛盾的良方;既有司法体制改革的实践探索,也有改革中的实务问题与应对。内容丰富,涉猎广泛,实属精神盛宴。身处高校殿堂,除了感受专家教授们的严谨治学、创新求学,也收获了他们长期的研究成果,极大地开阔了知识视野,必将为临渭检察事业之发展贡献力量。

党组成员 副检察长赵兴阳

“通过学习,我们对驾驭工作、带好团队、解决问题有了新认识,对服务检察工作改革发展有了新动力,进一步增强了履职尽责的信心。”

“抛开繁重的工作任务,来到西南交大,有幸参加了全院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承载着院党组对青年干警的殷切希望,我倍感珍惜,深感荣幸,也自觉责任之重大。”

政治部干警吕常亮

检察综合业务部主任王鲲鹏

此次培训,对我来说不仅是一次美好回忆,一场及时雨式的充电,更将成为我今后奋力工作的动力。

名师风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仰的力量

张素风(西南交大副教授)↓


检察公益诉讼理论与四川实践 

陈爽 (四川省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

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与检察机关量刑建议的实施

康黎(西南交大副教授)↓

国家赔偿的理论与实践

杨道现(西南交大副教授)↑

捕诉一体化改革中的实务问题与应对

朱奎彬(西南交大副教授)↓

阳光心态与心理压力调试

彭川宇(西南交大副教授)↑

精彩课堂

现场教学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