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当好学生 虚心请教 ——临渭区检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西南交大开班(图)

时间:2019-11-06 11:40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为更好地做好内设机构改革后各项检察工作,实现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11月4日,为期一周的临渭区人民检察院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西南交大开班,部分院领导及干警共六十余人参加培训。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副院长雷斌(左一),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宏信(左三),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兴阳(左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加平(右一)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宏信,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兴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加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副院长雷斌致欢迎辞。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 政法学院副院长雷斌致欢迎辞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兴阳代表院党组要求参训干警:在当前各项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院党组集中时间组织全院内设机构干警来到美丽的成都西南交通大学培训学习,寄予了院党组大抓干警教育培训、大幅提升干警能力素质的坚强决心和长远期望,因此,大家一定要珍惜这一难得的培训机会,增强学习主动性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敬业精神,积极投身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西南交大张素风教授讲授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仰的力量》

杨道现教授讲授的《国家赔偿的理论与实践》

全体参训干警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认真聆听了西南交大张素风教授讲授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仰的力量》及杨道现教授讲授的《国家赔偿的理论与实践》。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及优秀青年干警开阔眼界、拓展思路、更新理念,提升引领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参训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专家教授经验丰富,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必将为临渭检察积蓄更强的专业力量,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