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李逸强检察长督导检查临渭区检察院扫黑除恶“回头看”整改工作

时间:2019-11-01 18:48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10月31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逸强一行三人到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敦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宏信与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督导会议。

会上,李逸强检察长听取了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敦祥及相关案件承办人关于临渭区检察院案件办理进展情况,并着重围绕涉黑恶案件办理的时间节点、核心数据逐案逐条进行详细询问,指出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向,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部署,确保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建立健全数据台账,对涉黑涉恶案件进展情况认真梳理,尤其是对涉案财产情况一定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加快案 件办理进度,注重案件办理质量,做好在办案件审查起诉存量清零。

三是做好迎接督导 “回头看”准备工作,积极开展自查, 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最后, 雷敦祥检察长表示,临渭区检察院将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督导调研工作的主要精神, 按照市院要求,持续开展 “在办涉黑涉恶案件审查起诉存量清零”工作,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紧盯不放、扎实整改、逐一销账,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全力做好迎检准备,用实际成效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