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分局强疗中心:全力做好秋冬季监所安全工作

时间:2019-11-01 08:36 来源:平安临渭

近日,天气变冷。为保证在押病员的身体健康,临渭分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不断强化监所医疗保障能力,着力加强在押病员安全管理,确保监所管理秩序安全与稳定。

一是做好采暖防寒工作。近期气温逐渐下降,由于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在押病员都是身患各种疾病,抵抗力不足,为确保健康平安过冬,强疗中心负责人杨海民在周例会上作出统一安排部署,由各楼层管教民警逐个统计,向在押病员统一发放棉服,专人负责检查供暖设备,叮嘱各楼层巡控在值班期间要保障在押病员饮用热水充足。

二是做好监所安全管理工作。医生坚持每日两次巡诊和定期消毒,及时发现、医治和处置各类病号,做到不漏诊,不误诊、不拖延;全体民警与医护人员积极配合,对每个办公室、每个监室进行消毒,同时做好对在押病员针对秋冬季节性疾病、心脑血管等预防宣传工作,防止外部传染病菌流入。

三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在押病员提高饮食和用水保障,增加暖性食材,确保营养均衡,吃熟吃热;每天集中增加热水供应,组织在押病员洗热水澡,加强在押病员生活卫生和饮食卫生管理;定期对食堂卫生进行监督检查,定期对刀具、厨具、餐具消毒,严防病从口入。

四是做好防范整改工作。强疗中心要求全体民警、辅警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严格落实责任,确保责任具体,防范到位。对发现影响监所安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监所不发生因气温骤变、骤降,造成在押病员发生大规模流感、突发重大疾病等事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