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细化措施 推进创建文明城市迎评工作

时间:2019-11-16 09:32 来源:临渭公安政治处

为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部署和杨建琦副市长在市区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11月15日下午,临渭公安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推进会,细化措施,对分局创建迎评工作进行部署推进。

图释:临渭公安组织召开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推进会

党委书记、局长沈军,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相关科、所、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杨建琦副市长和市创建办张红川副主任在市区公安机关创建迎检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组织参会单位负责人观看了《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督导视频》,李乐育主任按照市局安排,组织各单位负责人学习了《临渭公安分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工作实施方案》,对各警种、各部门的迎检工作做出部署。

沈军局长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和重点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释:党委书记、沈军局长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要求

沈军局长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事关城市形象和群众切身利益,是检验各级干部担当、能力和作风的“试金石”。分局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坚决防止出现敷衍应付、推诿扯皮等现象,切实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对标市局、分局要求,全力解决好以流浪犬收缴、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涉黄、涉赌野广告查处等九方面重点问题,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圆满完成。

沈军局长同时强调,全局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临渭区作渭南主城区,临渭公安作为为此次活动公安机关的主力军,要做到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打头阵、当尖兵,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开展好创建活动。 要突出重点,严厉打击侵财犯罪,提升群众安全感。严厉打击“黄、赌、毒”犯罪,持续加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是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要突出侵财类案件不放松,突出“黄、赌、毒”集中整治不放松,全面开展冲刺攻坚,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扩大宣传,营造全方位、立体化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让新闻媒体的宣传力量成为推动公安机关创建活动不断升温的“催化剂”,成为临渭公安内部管理、规范执法上台阶的“净化剂”。警务督察大队要每周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暗访,并制作成检查视频,在周一例会播放,形成正面典型引领,推动整改落实,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图释:党委委员、政治处李乐育主任组织学习《临渭公安分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工作实施方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